凯途三维设计网

微信公众号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4511|回复: 5

如何开模

[复制链接]

13

主题

93

帖子

12

威望

初级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54
发表于 2017-11-24 17:1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不考虑,改变产品的情况,产品如何开模合适

61

主题

136

帖子

18

威望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265
发表于 2017-11-24 2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主要考虑有内部的针有多长,估计会弯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

主题

93

帖子

12

威望

初级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54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1-27 08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eng 发表于 2017-11-24 22:15
主要考虑有内部的针有多长,估计会弯。

内孔,最小端直径16mm,不用担心变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1

主题

136

帖子

18

威望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265
发表于 2017-11-27 21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eng 于 2017-11-27 21:26 编辑
jelly 发表于 2017-11-27 08:13
内孔,最小端直径16mm,不用担心变形

16MM 甚至20mm钻运水后就会弯,不加运水冷却时间长而且难脱模。可以的话考虑产品做穿。
你过一个月后回来分享试产结果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

主题

93

帖子

12

威望

初级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54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1-29 08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jelly 于 2017-11-29 08:06 编辑

外侧运水喽,模具的左右两侧的滑块部分用什么样的结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1

主题

136

帖子

18

威望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265
发表于 2017-11-29 09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jelly 发表于 2017-11-29 08:03
外侧运水喽,模具的左右两侧的滑块部分用什么样的结构

左右做前后模,内芯做滑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QQ|手机版|小黑屋|凯途三维设计网. ( 津公网安备 320197994321号 津ICP备15004898号-2   

GMT+8, 2024-5-21 00:41 , Processed in 0.071126 second(s), 25 queries 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